百年皖酒好不好喝?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皖酒是安徽皖酒集团生产,该公司具有五十多年酿造白酒的历史,是中国*大的酒业集团之一,安徽省白酒行业支柱企业,是民营股份制企业。

公司生产的系列皖酒有80多个品种,以皖酒王系列、**皖酒系列、皖国系列和精品皖酒系列四大系列产品线为主,产品**广东、福建、海南、江苏等全国21个省、148个市,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多次被省、市级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皖酒连续多年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评为“省消费者喜爱的白酒”称号。

004年公司的“**皖酒”商标被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安徽省**商标”。**皖酒“皖牌”酒已成为安徽皖酒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象征。

**皖酒包装防伪:**式眼盯包装细触六面---买酒时一定要认真综合审视该酒的商标名称、色泽、图案以及标签、瓶盖、酒瓶、合格证、礼品盒等方面的情况。好的**皖酒其标签的印刷是十分讲究的;纸质精良白净、字体规范清晰,色泽鲜艳均匀,图案套色准确,油墨线条不重叠。**皖酒真品包装的边缘接缝齐整严密,没有松紧不均、留缝隙的现象。

标签: 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