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一直以来,网上都有着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具体做法也很简单:每天睡前喝一杯50ml左右的红酒。为什么说红酒能减肥呢,红酒减肥靠谱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红酒减肥的理由。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

2喝红酒能放慢进餐速度:养成用餐时品尝红酒的习惯,并且给自己一个舒畅宽裕的时间来享受用餐乐趣,能够提早刺激脑的饱腹中枢,让自己不会吃得过量。

3喝红酒能避免暴食暴饮:当然,血中酒精浓度也会缓慢升高,对解除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食暴饮。

4喝红酒能减少体内水肿: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标签: 睡前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