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红酒会胖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睡前喝红酒会胖吗?红酒热量相对较高。酒是由谷类或水果经酵母发酵而成的,酒精含量浓度越高的酒,计算自己每次喝酒后究竟摄取了多少卡路里的公式是——喝酒量(毫升)×酒精浓度×7=所含卡路里。结果发现,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如果睡前喝的是纯正的红酒,就**没有必要担心发胖。因为纯正的红酒所含的热量比较低,少量饮用和肥胖并没有直接关系。

有些人用红酒减肥**增加体重,有一个可能原因就是喝的酒是勾兑的。现在市场上卖的一些红酒不是真正的葡萄酒,而是采用多种原料调配、勾兑成的,这些原料中又通常含有糖分和添加剂成分,热量自然会比较高,也就容易发胖。当然睡前喝红酒可以1.提高新陈代谢2.放慢进餐速度3.避免暴食暴饮4.减少体内水肿。

标签: 睡前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