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荐奥美加金龙舌兰酒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奥美加金龙舌兰酒植根于古代墨西哥奥美加文化,奥美加金龙舌兰酒富有浓郁的墨西哥风情和迷人的异国情调。奥美加充分汲取了墨西哥哈里斯哥高地植物的馥郁芳香,奥美加金龙舌兰酒采用传统的工艺以**获得*特的醇和口感和高度纯净的品质。奥美加金龙舌兰酒源自神秘的远古时代,秉承3000年的西班牙酿酒文化,延续丰富的甘醇酒味。以采摘自墨西哥高原的龙舌兰,经过二次蒸馏工艺,提炼成奥美加金龙舌兰酒,蕴涵**般柔和的色泽和新鲜的柠檬清香,任何时候都可尽享精致优雅与品位。

奥美加金龙舌兰酒价格在¥119一瓶,经过一年以上的橡木桶储藏呈现出诱人的琥珀色。淡淡的热带植物香味非常的悠长。奥美加金龙舌兰酒入口干裂入喉柔顺不愧是**品牌的龙舌兰。倒上一杯奥美加金龙舌兰酒沾点盐放入口中一口喝完龙舌兰,饮用方法:加一片酸橙和一撮盐,直接饮用,或作为鸡尾酒辅料。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