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酒品牌都有哪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酒又称“特基拉酒”,是墨西哥的特产,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 龙舌兰酒只是一种统称,由不同的龙舌兰加之不同的酿造工艺,制造出不同的龙舌兰酒。

龙舌兰酒品牌都有什么呢,龙舌兰酒品牌比较常见的品牌有雷博士(金、银) 欧米伽(金、银) 懒虫(金、银) 金奇峰(金、银) 欧雷(金、银),白金武士,奥米加,索萨,雷波士,金快活,银快活当然还有**获得过五星钻石奖的特里布托。

各种龙舌兰酒品牌可能意指的是下列几种酒之中的一种,Pulque——是用龙舌兰草的心为原料,经过发酵而造出的发酵酒类,Mezcal——Mezcal其实可说是所有以龙舌兰草心为原料,所制造出的蒸馏酒之总称,Tequila——Tequila是龙舌兰酒一族的**,只有在某些特定地区、使用一种称为蓝色龙舌兰草(Blue Agave)的植物做为原料所制造的此类产品,才有资格冠上Tequila之名。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