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酒价格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1月19日,古贝春酒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结果在国家会议中心揭晓,古贝春在中国酒企中排名第24位,在中国白酒类别中排名第17位;在山东省名列**。由见古贝春酒还是相当不错的,收藏价值还是非常好的,那么古贝春酒价格如何呢?


古贝春酒价格要根据产品来看,古贝春酒产品不同价格肯定不同,还有各大经销商、各地区,线上和线下都不同的。

古贝春酒价格差别还是很大的,贵的古贝春酒价格有500多元的,便宜的古贝春酒价格只有几十块*,总体看来适合不同的人群。但是在这里提醒的是,白酒收藏未必是价格高的酒就一定有升值空间,价格低的就没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白酒收藏行业了,很多几年前几十块*的白酒,到现在就能卖几百块了。所以白酒收藏还是要看个人对白酒行业未来发展的判断。


标签: 古贝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