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开出首家北京二锅头专卖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儿时走街串巷的小商小贩全凭吆喝卖出了一斤又一斤的二锅头,问起名号,皆曰:红星二锅头是也。后来,走进超市,白酒专区*下排常见扁肚皮小酒瓶,56度,100毫升,红星牌,又名小二,价格才五块三毛,便宜!一到大冬天,一些工人就在厚实的军大衣的大口袋里放上一瓶或者腰间系上一瓶小二,干活前掏出来抿上一口,再深深地哈一口气,瞬间就精神奕奕。但这些二锅头,都不是从北京二锅头专卖店买的。

所以红星二锅**喻户晓是不争的历史事实。但是北京二锅头****绝不是因为历史久,也不是因为酒好喝,北京二锅头专卖店价廉才是根本,同时寄予着一份大众情怀。北京二锅头专卖店可以把这份大众情怀做到**。

而今年年关将至,北京二锅头不甘做永远的小二,跑来杭州开出****家北京二锅头专卖店,北京二锅头专卖店除了继续巩固小二的江湖地位,还担负着发展北京二锅头中**酒的重任。

作为北京二锅头专卖店的**者,杭州久事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晋亚民对记者说,和茅台、五粮液相比,北京二锅头可谓半路出家,品种多和价格实惠是*大的优势。现在**酒离老百姓消费越来越远,而二锅头有价格便宜的也有**的,我们有信心让越来越多的杭州人喜欢。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