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至尊怎么样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怎么样? 尚-马爹利**由数百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中一些是已经在马爹利的酒窖中珍藏了一个多世纪的瑰宝。

酿酒技艺的邂逅: 酿酒**与历经时间陈酿的生命之水。酿酒**的工作如同香水师或作曲家,马爹利**的进程十分缓慢,有许多细小而又连贯的步骤,需要靠持之以恒的耐心方能完成。尚-马爹利**所选用的生命之水超过400种,马爹利**酿酒师们要对它们进行品尝、挑选并进行**调配。干邑调配的工作,令酿酒**得以施展才华,马爹利**并以此证明历代酿酒**精湛技艺已然代代相传。

尚-马爹利**的发现是真正充满传奇的历程,马爹利**分为三个阶段而延展,为人的感官带来无上的愉悦。

尚-马爹利**礼盒的崭新设计,致力于向马爹利**产品本身、瓶身以及马爹利酒庄所追求的卓越价值观奉以无上崇敬。马爹利**礼盒的设计出自于法国设计师埃里克-吉萨德(Eric Gizard ),这位近年来法国设计界崛起的**级人物之手,他的设计灵感不仅契合当代装饰艺术潮流,也是源于对过往经典传统的尊重。

2005年,他与安德鲁-普特曼一起在巴黎家饰展荣获年度最佳设计师大奖。设计此款礼盒,他精心挑选了最好的材料,重新诠释了马爹利珍贵的拱形瓶身,创造了一个宏伟坚固的穹顶造型。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