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vsop怎么样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vsop怎么样?马爹利**V.S.O.P**马爹利(‘Very Superior Old Pale’)为纪念1715年路易十四王朝而调配,因其橡木香气而称著,品味均匀。马爹利vsop干邑在橡木桶中经历岁月的陈酿,融入层次丰富的香氛,带来焦糖味干果和梅子的韵味,能为鸡尾酒提升品质,锦上添花

马爹利vsop怎么样?**马爹利V.S.O.P干邑带有**勋章和路易十四肖像,马爹利vsop是为了纪念1715年路易十四统*王朝的结束以及马爹利干邑时代的开始而设计。**马爹利是法国四大干邑产区佳酿——“生命之水”——调配的结晶。

马爹利vsop怎么样?口感润滑、醇厚,带有真正鸡尾酒的芳香,清新爽口、润滑并带有木香。

马爹利vsop怎么样?外观 金琥珀色香气苦中带甜,口感柔和:酸橙和甘草。 马爹利vsop蜜饯水果:柑橘、葡萄干和梅子。地下泉水: 橡木的芳香(谷物和榛子)。口感 柔和、醇厚且带有蜜饯水果芳香。蜜饯水果芳香。琥珀色圆形瓶身。回味悠长。

马爹利由一位来自(Island of Jersey)的年青人“Jean Martell”于1715年创立,现在马爹利vsop已经经历八代相传。今天,“马爹利”已经成为名贵好酒,驰名全世界了。但由于马爹利vsop出产地不过是座小岛,马爹利vsop产量很小,供不应求,价*自然就抬高了。马爹利vsop在马爹利的**市场中,中国区的销量位居第三位,英国、美国分居**和第二,而在这当中,中国的潜力是*大的。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