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自古为酿酒之胜地、川酒之故乡、浓香白酒之源头,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窖龄达**之上的窖池群至今仍在使用,泸州佳酿无愧国之精品。四川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泸州五谷香酒业)是一家以原酒生产为核心,并集产品包装、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酒业公司。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人民的生活着想。

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利用“泸州酒”原产地优势,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打造四川**原酒及调味酒生产基地,使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原酒生产及销售、成品研发及白酒包装的**企业,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是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

2006年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在泸州市泸县工业园区修建了大型现代化白酒包装工业园和白酒酿酒生产基地。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争取做到*好,令顾客满意放心。

标签: 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