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仙酒业的一些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窖仙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窖仙酒业为股份制企业,旗下泸州小窖仙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小窖仙酒业有限公司。窖仙酒业主要生产经营“小窖仙”系列白酒、定制酒。窖仙酒业自创建以来,科技投入、人才投入始终是公司发展的根本目标,特别是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其规模有了长足的进步,从建厂时生产单一品的作坊式工厂发展成为拥有高度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的公司制企业。现有员工二百余人,其中具有大中专学历的员工一百余人,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整体素质。

窖仙酒业以小窖酿造而著称。所谓“小窖”,指的是容积小的发酵池,在一定的限度内,窖仙酒业窖池容积越小,其表面积与体积之比越大,发酵接触面积相对也就越大从而使发酵更充分、更均匀,自然酿出好酒。为此,窖仙酒业自投产以来,所有窖池选择泸州流域所特有胶泥,层层夯实后,均采用容积较小的泥池老窖,呈上宽下窄的倒梯形小窖池。正因此 “小窖仙”系列白酒以**红粮为原料、窖仙酒业纯小麦中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所采用的小窖池大大增加了酒醅与窖泥的接触面积,起到了“夹泥发酵”的作用,使窖泥中多种生香菌的代谢产物不断地渗透到酒醅中,酒醅的营养成分又不断地渗透到池壁上,为有益微生物的生长代谢补充营养,从而使酒醅在发酵过程中,生成更多的香味物质和香味前驱物质,生产出来的酒“窖香浓郁,主体香突出,酒体丰满,入口绵甜,回味悠长”。

窖仙酒业*门小窖,**酿造。窖仙酒业**国内**酿造**陈绍华先生为技术总监。陈绍华先生,有着30多年的酿酒勾评生涯,是国内久负盛名的**酿酒师。曾任泸州老窖酒厂国窖1573基地技术总监、主任,1573国窖珍品就是他和他的同事们的上乘之作。陈绍华先生带着一身**的酿酒技艺,怀着对鲁西北平原的热爱,不远千里来到山东,经过近年的艰苦奋斗,与窖仙人一**建了“小窖仙”品牌。

窖仙酒业的定制酒系列根据客户的需求,免费为客户设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放上照片,雕刻上文字(祝福语、日期、名字、纪念日等);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在山东厂址和泸州厂址进行生产定制酒。(山东窖仙酒业有限公司和泸州小窖仙酒业有限公司)

标签: 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