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葡萄酒庄的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农业旅游**点——云南红葡萄酒庄,云南红葡萄酒庄位于距弥勒县城14公里的昆河公路旁,云南红葡萄酒庄是以葡萄观光为主,集旅游、餐饮、娱乐、住宿、接待为一体,云南红葡萄酒庄融商务、休闲、自然、品质于一身,云南红葡萄酒庄让您**沉醉于**结合了中西文化的特色酒庄之中。在云南红葡萄酒庄可以全身融入闲适田园悠然自然风光之中;可以*大程度的放松自己每一根神经。云南红葡萄酒庄里是您忙里偷闲,城市之边的世外桃源?这里能让你体验红酒激荡舌尖,霞辉、教堂与万亩葡萄田交相辉映的浪漫境遇。

云南红葡萄酒庄拥有2万亩玫瑰蜜、赤霞珠、法国野等世界知名**酿酒葡萄品种种植基地,云南红葡萄酒庄拥有**标准的大型现代化厂房及****的葡萄酒生产设备。

在云南红葡萄酒庄您见证过一颗葡萄,云南红葡萄酒庄从树上摘下后的压榨、酿造到*终装瓶、上架陈列等一整套的葡萄酒酿造工艺后;可以领略各式各色红酒的魅力。云南红葡萄酒庄欢迎您的到来。

让红酒的热烈在舌尖冲击味蕾,云南红葡萄酒庄让葡萄的芬芳沁透脾肺;市面上绝无仅有的特色酒和低廉超值的价格让您不枉景区之行;按您要求所设计的个性酒标,更可让您和您的红酒*一无二!

标签: 云南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