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葡萄酒厂的信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红葡萄酒厂,是由具有**财团背景的投资集团――通恒**投资有限公司在云南投资的集种植、酿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云南红葡萄酒厂。云南红葡萄酒厂是云南省外资实投资金*大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云南红葡萄酒厂一只收到大家的欢迎,很好的地诠释了云南红葡萄酒的精髓和特点。

自1997年6月成立**家实体云南红葡萄酒厂以来,云南红葡萄酒厂经过多年发展,到目前已形成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昆明云南红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红酒庄葡萄酒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构成的产业集团,云南红葡萄酒厂形成葡萄种植、栽培、酿造、销售、研究及开发鲜食葡萄及葡萄皮籽药用提炼的一体化云南红葡萄酒厂。

云南红葡萄酒厂是云南省**在继烟草之后**扶持的又一经济支柱产业,云南红葡萄酒厂云南红酒业作为该产业的**企业,云南红葡萄酒厂得到了地方各级**的大力支持,云南红葡萄酒厂被喻为云南"红塔山后又一红"。云南红葡萄酒厂很受大家的欢迎的。

标签: 云南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