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酒窖藏 高质量白酒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稻花香酒窖藏池的数量和稻花香酒窖藏泥的质量决定了白酒的酿造能力和酒质的高低。稻花香酒业公司在拥有年产万吨基酒生产能力的条件下,稻花香酒窖藏以传统工艺为基点,稻花香酒窖藏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努力提升稻花香酒窖藏泥的各种有机物含量,夯实酿造**原酒的基础。稻花香酒窖藏池还是很好的池子。

新世纪的**年的阳春四月,中国白酒**、84岁高龄的周恒刚老先生莅临稻花香考察,特别注重原酒的生产工艺,稻花香酒窖藏在酿造车间,他从稻花香酒窖藏池里取出一小砣窖泥,捏其腻,观其色,闻其香,给予了:“这窖泥挺不错,在泸州我见到过,这样好的窖泥实在太少了,有了稻花香酒窖藏,不愁酿不出好酒”的评价。

泥巴,乃生命之本,万物生长之源。稻花香酒窖藏泥是酿酒中的“命根子”,稻花香酒窖藏泥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基酒的产量和质量。稻花香酒窖藏行业中有一句术语:“千年泥巴,万年糟”,概括了稻花香酒窖藏泥的作用重大。

标签: 稻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