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酒产地在哪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稻花香酒产地在哪里?稻花香酒产地是距离龙泉镇8.2公里外,一溪法官泉水长流,清冽甘醇,它千年流淌,滋养了龙泉镇的农田,使这一带年年五谷丰登。有关张法官的**传说,也与这泉水一起不衰的流淌了数千年。传说远古时期,一位姓张的道士从四川学法归来,人称张法官。他把一条龙锁在堰塘中,于是产生了这眼千年长流的泉水。

稻花香酒产地沿着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来到法官泉您会看见泉边古树参天、绿荫遮蔽,这里山清水秀,泉水清澈。经国家***、地矿部“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评审组”。

**鉴定,稻花香酒产地水***,符合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GB8537—87),稻花香酒产地含有锶、钙、锌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水质酸碱度平衡,稻花香酒产地水***是酿酒业****的水资源。

今天的稻花香人将这溪清泉水造福于人类,稻花香酒产地不惜投资580万元,架通了8.2公里封闭式管道,稻花香酒产地将清泉水引到镇上,成为镇上居民日常生活饮用水,稻花香酒产地成为稻花香酿酒专用水,矿泉水酿酒更丰富了稻花香的美醇。

标签: 稻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