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加工设备有哪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曲阜市仁泰容器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在原曲阜市传统手工业酒加工设备制造的基础上,通过多年的发展创新成立的一个集容器制造业与酒加工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生产的不锈钢内胆实木酒桶属国内*创的**产品,实木就要既具有实用性,更有收藏和观赏价值,可根据厂家要求定制各种规格,是白酒和葡萄酒**包装的*选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素质**,技术能力能源的酒容量施工人员,氩弧焊、电气焊、自动焊等各地焊接工艺与酒加工设备齐全,具有承接大型储酒设备、酒加工设备的设计安装与防腐保温工程的综合实力。

遵循仁者之风,品质重于泰山,是仁泰公司的经验理念。酒加工设备是本公司的招牌。

我公司位于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曲阜,这是文化丰厚,交通便利,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的仁泰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标签: 酒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