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生产设备有哪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酒的生产设备特点:*大优点出酒更快、酒质更好、密封性更好、占地面积小、操作更简单。该酒的生产设备为家用或小产量酒坊量身定做!1.采用蒸汽恒温蒸馏,以此**酒质纯正!业内人士都知道,酒黏里含有部分非有益物质,这类物质严重影响酒质,甚至有毒!而这类物质通常沸点高于100℃!所以蒸汽恒温蒸馏体现出其**优势!**这类物质高温沸腾蒸馏进入白酒!

2.该酒的生产设备采用加厚型304不锈钢流水线生产制作,生产工艺**,设备不单外观漂亮,更体现内在的品质**。3.该酒的生产设备采用甄桶和冷凝器均采用水封槽设计,更强的气密性。

4.本酒的生产设备采用蒸汽室和甄桶分离设计,且内部设计**热能转换器。不管你采用什么能源均充分利用热能,比以前的设备蒸馏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5.本酒的生产设备设计了专业酒厂设备才有的陶瓷过滤系统,让生化过滤在蒸馏过程中就**了你的酒质纯清**。6.本设备设计了串蒸功能对专业酒坊或酿酒爱好者酿造高品质的多原料组合串蒸提供了有效的**。

标签: 酒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