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的官网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官网上介绍了嘉士伯是世界第四大啤酒集团,旗下**品牌丹麦嘉士伯啤酒蜚声**。在集团持续发展创新的战略指引下,嘉士伯啤酒已经成为中国***的**品牌 之一。在国内啤酒市场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背景下,嘉士伯中国沿着既定的企业战略向未来愿景逐步发展,始终保持着啤酒市场上的积极参与的动力。同时,嘉士 伯中国不仅与国内众多合资企业和业务伙伴共同努力,致力提升啤酒的品质标准,并持续通过节约水电、减少能耗、降低排放的模式提高生产能效。

嘉士伯啤酒官网上还说作为源自丹麦的悠久历史品牌,嘉士伯一直传承着创始人J.C.雅各布森探索求新的精神和渴求**的执着。现任嘉士伯集团总裁兼*席执行官韦耀国 (Jørgen Buhl Ra**ussen)先生履新后,将快消品文化注入这一**基业。自那时起,嘉士伯不仅延续传统生产**的啤酒产品,推出迎合消费需求的新产品,更致力培 育他们的口味和需求。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理念,嘉士伯在中国实施了品牌延伸和扩展西部的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