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广告女主角是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在中国啤酒市场的纵深发展,嘉士伯广告女主角有很多,嘉士伯公司成功邀请到五月天,梁静茹,信乐团,吴克群,张震岳,陈小春,**勤和范玮琪等加入行列。嘉士伯发现相对于**啤酒而言,主流啤酒也有着*大的需求。在国家**进行“西部大开发”的宏观背景下,2002年嘉士伯踏上了西部发展的征程。在此战略的**下,嘉士伯在西部并购了多家啤酒厂。

嘉士伯广告女主角大多是女神级人物。对于嘉士伯而言,征战西部并不意味着攻占当地市场或淘汰原有品牌。相反,通过并购合作,嘉士伯一直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提高国内啤酒行业的生产水平,让更多消费者享用更**的啤酒产品,实现与当地社区、合作伙伴、供应商和职工共同成长的长远**。除了扶植西部的当地品牌之外,嘉士伯还帮助合资厂重 组或升级生产设施,甚至引入高***、酿制工艺和管理模式。经过努力,嘉士伯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屈一指的啤酒集团。

标签: 嘉士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