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的招聘信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在**超过140个国家广受欢迎,全因所有嘉士伯均酿至*佳品质。在超过150年的时间里,嘉士伯将各方好友**一堂,无论他们来自运动酒吧或是街头小馆,还是衣香鬓影的时尚餐厅,都会分享**四溢的体育运动,举杯同庆。那么,嘉士伯啤酒招聘的职位有哪些呢?

嘉士伯啤酒招聘职位每年都有需求。连续两年,嘉士伯都是**增长*快的啤酒品牌。嘉士伯啤酒于1978年进入中国,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在中国已经拥有了14间啤酒厂。目前,嘉士伯在中国 国内的全资企业主要有:嘉士伯啤酒(广东)有限公司以及其下属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分公司,主要负责嘉士伯系列品牌啤酒在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昆 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及其属下各分公司,拥有冰龙啤酒和白龙潭啤酒的生产和销售权;大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旗下的四家公司,拥有大理啤酒及风花雪月两大主要品牌。而合资企业主要有:啤酒厂,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啤酒厂。为了实现我们在中国的**愿景“成为中国*好的啤酒公司”,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嘉士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