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泸州醇怎么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泸州醇怎么样?2005年,泸州醇销售额一举突破亿元大关,达到了1.2亿元。成都本埠市场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四川省内市场超过了6000万元。2006年,销售额更是突破2亿元大关。

一个三线品牌如何在品牌如林的川酒中短时间内迅速崛起?泸州醇怎么样?时隔1年之后,泸州醇酒成功的品牌操作以及市场拓展方案总结出来,希望对业内中小企业发展有所借鉴。 2004年,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市场调研,项目组发现:泸州醇作为泸州老窖子品牌,具有良好的先天品牌基因;川酒良好的认知度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对泸州醇品牌的接受难度。

泸州醇怎么样?从泸州醇品牌自身来看,泸州醇发展具有很大的先天优势。但是,泸州醇的突围必须要解决以下三个难题。 品牌核心模糊导致消费者价值的模糊:泸州醇背靠的是泸州老窖这个大树,但是泸州老窖子品牌特别多,如何从众多的弟兄中区隔出来是泸州醇发展的*大问题所在。其次,如何解决醇酒品类负面与低端认知是泸州醇品牌核心挖掘的主2005年,

泸州醇怎么样?从泸州醇品牌自身来看,泸州醇发展具有很大的先天优势。但是,泸州醇的突围必须要解决以下三个难题。 品牌核心模糊导致消费者价值的模糊:泸州醇背靠的是泸州老窖这个大树,但是泸州老窖子品牌特别多,如何从众多的弟兄中区隔出来是泸州醇发展的*大问题所在。其次,如何解决醇酒品类负面与低端认知是泸州醇品牌核心挖掘的主要因素之一。

标签: 泸州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