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葡萄酒怎么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周日,姚明将在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现身助力本次慈善拍卖。在当日的拍卖环节中,7款特殊拍品将一一亮相,其中一项特殊的拍品将是***次亮相——*瓶姚明葡萄酒。此外,姚明将在筹款晚宴上宣布由他建立的那帕谷酒业公司正式成立。

闹哄哄的国内葡萄酒市场又多了一个**“搅局者”。*近,姚明宣布成立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发布了*款姚明葡萄酒。当然,姚明葡萄酒价格不菲。据介绍,姚明的酒业公司设立在美国的纳帕谷,以生产**品牌红酒闻名。

3800元一瓶的葡萄酒,您会不会买?不会?那如果这酒贴上了“姚明”的商标呢?——没错,退役后的“姚**”没有停止****的扩张脚步,他又将商业触角伸向了**葡萄酒业。下周,“姚明葡萄酒”将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至于这杯“姚明葡萄酒”是甜是酸,是庆功酒还是消愁酒,就要看市场买不买姚明的账了。

标签: 米酒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