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北京二锅头一担粮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白酒市场发展迎来“降温”阶段,北京二锅头一担粮酒业有限公司顺应着发展的需要,与北京二锅头集团、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一担粮二锅头酒。董事长李红军先生,在经过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北京二锅头一担粮特别是在目前**酒水比较疲惫的大环境下,感到了时代发展的机遇。

技术、生产是北京二锅头一担粮集团的强项,北京二锅头一担粮在传统二锅头的酿造技术之上结合消费者的需求、运用中国白酒业**级高科技酿造技术、历经四个年头,倾心打造出具有**性的**二锅头。团队、渠道、营销是李董事长的强项,雄厚的资金是两家共同的强项,强强联合,北京二锅头一担粮倾力打造北京二锅头一担粮的“新时代、新味道、新北京”“二锅头时代 ing”。

北京二锅头一担粮的优势:

1.在文化上不仅体现了老北京二锅头身后的文化底蕴,同事也彰显了新时代﹑新北京﹑新风尚的现代文化元素。

2.在包装上不仅强化了北京特产﹑北京二锅头的品类和地域属性,同时也注重了当今消费者追求品位﹑时尚、和个性化需求。

3.在口感和饮后反应上一改二锅头浓、烈难以下咽的特点,通过工艺创新不仅实现了入口绵、回味甘、香味*特,而且具有相对喝的多、醉后醒得快的特点。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