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世界的文君酒庄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酩悦轩尼诗集团在世界各地的品牌都会建立庄园,文君庄园是其亚洲版图上的*新杰作。文君庄园体现出对原产地酿造传统的尊崇和保护,是文君这一品牌精神和物质的家园。

文君庄园是文君酒与其他酒文化交流、融汇博采的平台,文君酒庄精彩演绎浩荡几千年的中国白酒文化。文君庄园位于川酒四大酒乡之一的邛崃,包括生产区、访客馆、行政楼、文君专卖店、文君会馆。

文君庄园访客馆是展示文君酒文化、文君酒庄作品酒体验的交流互动平台,文君酒庄会馆包括接待厅、餐厅、表演台以及三间别墅,兼具多种功能。文君庄园整体设计秉承了东方印象的朴素自然和寓意深长的手法,延伸于空间而隐约于自然,并融入现代设计的简约和明快,非凡气度敛于方寸之间。

文君庄园是一个品酒、休闲的胜地。

标签: 文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