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皖酒价格是多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皖酒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具有六十多年酿造白酒的历史,是中国*大的酒业集团之一,安徽省白酒行业支柱企业,是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下属4个子公司。精品皖酒是安徽皖酒有限公司的一个系列,主要是供给中低档用户,精品皖酒价格是40-50元之间。

精品皖酒的信息:香型 浓香型;酒精度 42度;容量 500ml;原料 水 高粱 大米 小麦 糯米 玉米;产地 安徽

精品皖酒的生产商皖酒集团秉承徽商“诚信为本”的原则,辅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特别是注重产品的优良质量和售后服务,使得皖酒赢得了“***”的美誉,公司还不断研制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系列皖酒。

皖酒以浓香型为主,绵甜净爽、口味醇和、窑香浓郁、回味悠长,****。精品皖酒价格不贵以“皖酒王”、“**皖酒”、“****”、和“皖国春秋”为代表的中**酒,以匠心*运的勾兑调味传承了皖酒的精华,以其**的品质和良好的口感创新出“皖酒”品牌的新未来。

标签: 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