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酒品种有哪些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文君酒清新脱俗的酒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琴。清丽飘逸的花纹,韵味悠长的五根琴丝,华丽大方、简洁高雅。文君酒品种有很多,其中就有文君酒以100毫升、500毫升、1500毫升三款入樽,令品鉴者按需选择。

文君酒品种之天弦(浓香型,52度)

文君酒以追求白酒真谛的无上精神,为世人再创**力作——“天弦”。酒体陈香优雅扑鼻,经时间历练而陈化老熟,日趋饱满,香韵仿佛成熟而典雅之佳人——绰约而深邃;入口馥郁丰盈,柔滑似锦缎,芬芳若玫瑰绽放,醇厚中糅杂着朝露滋味;回味甘洌悠长,层次丰富,入喉后,一种菠萝香回荡口中,甘润飘逸;饮后空杯久置,弥留清新淡雅的槐花香,三日绕梁。天弦瓶体以纯手工打磨,晶莹通透与酒液了无分别,瓶体形如通天冠,尊显帝王般的**品位。

文君酒品种之**甄选55(浓香型,55度)

“**甄选55”是文君*款限量版产品,由***白酒调配**吴晓萍女士甄选别致原酒,悉心成就55度佳酿。闻之浓厚醇郁,酒香携甘甜扑鼻而来;饮之则如花苞在口中瞬间绽放,芬芳鱼贯而出席卷味蕾,令每一个细胞随之开合雀跃,充满活力与生机。之后,酒香又被裹挟成柔顺飘逸的一缕,入喉时只如丝缎,润物细无声。这即是此款限量版白酒的风格所在。

文君酒品种之多,足够满足各类人的需要。

标签: 文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