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酒加盟怎么样?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文君酒该酒是选用**稻谷为原料,用大麦、小麦混合制成的麦曲为糖化发酵剂。工艺采用续糟配料,老窖固态发酵,混蒸混烧,陈贮老熟,精心勾兑,反复检验,合格装瓶等操作方法精酿而成,因为文君酒有这么多优势,所以文君酒加盟受到很多人追捧。

文君酒加盟项目介绍:文君酒,秉承“做到好 才是好”的理念,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至***和对生活的艺术追求,致力于中国现代尊华白酒的品牌呈现。文君酒加盟好,文君酒坚守四百余年酿造技艺传统,精选纯头酒精粹,由***调酒**吴晓萍女士虔心调配,旗下三款产品——文君、天弦及限量版“**甄选55”,获得了中国白酒界行业**级**们给予的“甜润幽雅,蕴含众香”八字高度赞誉。

文君酒加盟优势:文君酒酒体陈香优雅扑鼻,经时间历练而陈化老熟,日趋饱满,香韵仿佛成熟而典雅之佳人——绰约而深邃;文君酒入口馥郁丰盈,柔滑似锦缎,芬芳若玫瑰绽放,醇厚中糅杂着朝露滋味;回味甘洌悠长,层次丰富,入喉后,一种菠萝香回荡口中,甘润飘逸;饮后空杯久置,弥留清新淡雅的槐花香,三日绕梁。

文君酒闻之浓厚醇郁,酒香携甘甜扑鼻而来;饮之则如花苞在口中瞬间绽放,芬芳鱼贯而出.加盟文君酒是你*好的选择。

标签: 文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