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原浆酒好不好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米原浆酒,顾名思义,大米原浆酒就是以大米为原料酿制的**不勾不兑的原始酒液。属米香型白酒,大米原浆酒选用绿色大米和100%天然山泉活水为原料,融千年古法**和现代科技微生物发 酵技术为一体,大米原浆酒在精心研制出的*特配方和*创工艺的基础上,经发酵、蒸馏、贮存、老熟精酿而成,原汁、原色、原味。大米原浆酒特点是酒色微黄透明,蜜香清柔、幽雅 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不辛、不辣、不冲,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纯醇之美感,具有*特的米香风格。

大米原浆酒属米香型白酒,运用现代科技微生物发酵技术酿造,经发酵、 蒸馏、贮存、老熟精酿而成,原汁、原色、原味。大米原浆酒特点是酒色微黄透明,蜜香清柔、幽雅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不辛、不辣、不冲,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 纯醇之美感,具有*特的米香风格。 大米原浆酒健康、营养、美味、高质、高雅、时尚、食疗、可调制、饮后口中无酒气,突破了传统米香型白酒度数不高的局限。

大米原浆酒是在传统米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大米原浆酒将现代高科技微生物发酵技术**融合进来,不但传承了*原汁、原味、原色的米香型白酒传统工艺,而且解决了困扰米香型白酒快速发展和适应现代需求的上千年历史的上述四大难题。

标签: 大米原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