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咖啡 好喝的特色咖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百利甜咖啡仅使用指定爱尔兰牧场的爱尔兰牛奶。共1500个牧场,40000头指定奶牛!所以无论你在挪威或是新西兰,加利福尼亚,或是中国百利甜咖啡
,你都不用怀疑你喝到的奶油全是来自爱尔兰。为什么我们只是用爱尔兰奶牛?

因为这些爱尔兰奶牛每年有9个月呼吸着室外的新鲜空气,吃着那里*精致,*环保,*美味的牧草。(爱尔兰之所以被称为“翡翠岛”,这个称呼可不是白来的)乔·海登(Joe Hayden),是百利甜咖啡农场的其中一位农场主他在Wicklow乡村拥有100头**奶牛。

百利甜咖啡和爱尔兰其他农夫一样乔拥有自己的农场(他们家族从1865年开始经营)。所以对乔来说这不仅仅是份事业,也是他的生命,他家庭的未来。刚挤出的牛奶不超过36小时就会运送到百利甜咖啡的工厂去。并且在**时间内把它混合成奶油添加到爱尔兰威士忌中。

标签: 百利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