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力娇酒 为朋友加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波士力娇酒用新鲜的蓝莓压榨发酵后,经特殊工艺制成,营养丰富,呈天然宝石红色,澄清透明,波士力娇酒酒香浓郁,甘甜醇厚,具有野生浆果的*特风格(如万山利口)。波士力娇酒产地主要集中在中国北部的大兴安岭地区。

波士力娇酒是一种使用水果、坚果、草药、香料、花朵以及奶油增强酒水风味的酒精饮料,波士力娇酒装瓶前通常会添加糖,一般非常甜。波士力娇酒通常不会陈酿很长时间,然而,生产过程中会放一段时间来使酒中的香料与酒液融合。

现今力娇酒与烈酒之间越来越难区分,因为现今许多烈酒都会做成不同风味的版本,比如各种口味的伏特加酒。波士力娇酒可能**可靠的区分方法就是,力娇酒会添加糖,而烈酒则不会。大多数波士力娇酒的酒精浓度比烈酒低,在15-30%,但有的力娇酒的酒精浓度也高达55%。

标签: 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