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浓香型白酒价格多少钱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浓香型白酒采用传统的泥窖式发酵工艺,同时,该厂又在实践中摸索出自己*特的“清蒸清吊”工艺,使杜康酒浓香型白酒,更显爽净。


杜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价格价格如下:

杜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价格从30到800之间不等,90%杜康浓香型白酒产品价格在30到300之间,主打中低端路线

杜康浓香型白酒,采用天然的泉水也就是酒泉之水,然后再用**的高粱和小麦作为原料,杜康浓香型白酒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和现代科技精心酿制而成。杜康酒浓香型白酒具有清冽透明、柔润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风味。
杜康浓香型白酒通过香泥封窖、低温入池、长期发酵、混蒸续槽、量质摘酒、分级贮存、陈酿酯化、杜康浓香型白酒精心勾兑等先进的工艺酿造而成,杜康浓香型白酒所以成就了杜康酒*特的风味。
河南杜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杜康浓香型白酒营销中心秉承传统名酒厚重的历史文化,杜康浓香型白酒并一如既往的奉行诚信至上的合作理念,愿同全国广大经销商一道,把杜康品牌发扬光大。

标签: 杜康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