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 主打中低端路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的产品包括军人喝的 ”杜康军酒”, 请客用的 “杜康福酒” ,结婚用的“杜康红花瓷酒”等。市面上白酒都过于单一,很难满足消费者参差不齐的口味。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系列特推出40款不同单品、不同价位的产品让您将消费者一网打尽!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价格从30到800之间不等,90%的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产品价格在30到300之间,主打中低端路线。

2013年,杜康酒将在央视投入5.4亿,地方投入2.2亿,广告投入是茅台的1.2倍、五粮液的2倍!8亿的投入,目标只有一个,让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以及其他产品销路大开,让加盟商**80万、800万、8000万 !

白酒品牌的竞争就是广告的竞争。厂商战略联盟,品牌**更能有效、准确的落地。杜康52度浓香型白酒每年亿元级的央视高频率投放,配合**的地面传媒组合式品牌**,辅以地方代理经销商的产品**,使杜康52度白酒以及其他产品同时*大频率曝光给消费者。

标签: 杜康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