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酒集团 地方特色就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0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 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津酒集团其品牌价值为11.02亿,在天津酒类品牌中居于**位。在全国白酒类行业位于第82位。

津酒集团华樽杯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是*有***,*专业的无形资产评估机构。津酒集团由于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于1999年建立津酒集团,从此天津酿酒厂更名为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津酒集团属****企业。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产品采用传统固体发酵,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 先进的酒类科研、生产、检测设备。

2007年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津牌津酒(扁凤壶、龙腾**、帝王风范;大曲浓香型)经审核符合《全国白酒行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行业规范》和《纯粮固态白酒标志发酵白酒标志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的要求,准许使用纯粮固态发酵。

标签: 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