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蓝橙力娇酒 最诱惑的甜酒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总之波士蓝橙力娇酒,利口酒的酒度比葡萄酒高。波士蓝橙力娇酒酒度的提高,可以通过冷冻浓缩、加入酒精、加入浓缩汁或它们的混合物等方式获得。但波士蓝橙力娇酒加入的酒精,必须是酒度不低于95度的葡萄精馏酒精或酒度为52-80度的葡萄酒精。

利口葡萄酒包括自然甜型葡萄酒、加香葡萄酒和加强葡萄酒、波士蓝橙力娇酒等。世界上很多**的葡萄酒,如法国的索泰尔纳酒、西班牙的谐丽酒、葡萄牙的波尔图等,都属于这一大类。 近些年,国内又出现了不少用苹果等水果酿造的利口酒,如嘉百利等。

利口酒为英文Liqueur译音而得名,又译为“利口”或“利娇”。波士蓝橙力娇酒是用是由中性酒如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金酒、伏特加或葡萄酒为基酒,加入果汁和糖浆再浸泡各种水果或香料植物经过蒸馏、浸泡、熬煮等过程而制成。波士蓝橙力娇酒且至少含有2.5%的甜浆。

标签: 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