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牛栏山二锅头好喝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牛栏山二锅头的酿酒历史可上溯到清朝年间,据《顺义县志》记载:“造酒工:做是工者约百余人(受雇于*内十一家烧锅)。所酿之酒甘冽异常,为平北特产,销售邻县或平市,颇脍炙人口,而尤以北京牛栏山二锅头为*著。” 此处所提及的“烧酒”,即牛栏山二锅头酒。

历经数**的发展,北京牛栏山二锅头已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二锅头工艺)代表,深受消费者青眯。

北京牛栏山二锅头,二锅头之宗。二锅头作为京酒的代表,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京师酿酒师蒸酒时,去**锅“酒头”,弃第三锅“酒尾”,“掐头去尾取中段”。

唯取第二锅之贵酿。北京牛栏山二锅头,宗气一脉相传,于2002年9月4日荣获“国家二锅头原产地认证”。北京牛栏山二锅头,一定能受到大家的好评的。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