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的价格多少钱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红星企业成立于1949年,是作为新中国的献礼而指定建设的项目之一。为了能让建国初期生活水平都普遍不高的中国大众都能喝上纯正的二锅头酒,国家规定北京二锅头价格不得过高,都属于低价位酒,也成了“大众的好酒”的代名词。北京二锅头价格不贵使得他大受好评,因此,大家都很喜欢购买。北京二锅头价格很实惠,请一定来试试。

北京二锅头**红瓷 52° 500ml 价格: 128.00

北京二锅头**好合 38° 500ml 价格: 188.00

北京青花瓷二锅头 52° 500ml 价格: 198.00

北京二锅头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

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北京二锅头价格低廉,其致力于为人们服务,争取做到*好。

地方名酒**星酒频道,汇集了大量红星酒的产品信息,商家信息,北京二锅头价格信息,北京二锅头价格相当便宜,欢迎广大消费者选购。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