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怎么清洗 醒酒器清洗方法大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怎么清洗?大多数的醒酒器专业清洗球是由镍铬合金制成的,这种材质的清洗球长期浸泡水中也不生锈。清洗球可以利用其不规则的磨擦原理,清洗你接触不到的部位。醒酒器怎么清洗?每次清洗的时候,将清洗球散落在醒酒器底部,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势,它们可以跑遍醒酒器的每个角落。

醒酒器怎么清洗?使用方法:

1. 倒适量清水,或柠檬汁或醋水入醒酒器;

2. 把小球倒入水中;

3. 轻轻摇晃醒酒器,使小球随之转动,到达你想要清洗的位置;

4. 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洗后,将小球和水倒出,将小球晾干以备下次使用。

醒酒器怎么清洗?假如醒酒器里面已经留下酒渍,也可用新鲜或浓缩的柠檬汁倒入醒酒器,等一段时间后酒渍会自行地剥落、褪色,然后放入一块大小适合的海绵或棉质布,以圆形方向摇动,之后再用水清洗干净。 经清洗干净的醒酒器,*好采用自然干燥的方式晾干,许多醒酒器都附有一套支撑座,直接倒放在金属支柱上,若没有支撑座可倒放在棉质布上,记得在醒酒器口部垫一块软物,让空气流通,等**干燥后在收藏好,等待下次在使用。

醒酒器怎么清洗?清洗醒酒器*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完醒酒器之后马上冲洗干净,避免在内壁留下酒渍。清洗一个已经有酒渍的醒酒器,可以将高浓缩的柠檬汁,加一大勺盐,倒入醒酒器内,然后用力猛烈摇晃,让它静置20分钟后再用水冲洗。或者用热水加入肥皂沫摇晃,再冲洗干净,也能有效清洁醒酒器。

醒酒器如何清洗?醒酒器的形状相当地多样化,一般中规中矩的醒酒器,和清洗玻璃杯差不多,倒也不费 事。但有些外形非常特殊的醒酒器,尤其是构造属矮胖型的醒酒器,器身下方又有夸张的宽度,导致于许多平常的刷洗工具,都无法清洗到醒酒器的所有内侧面,*伤神的莫过于器身的内凹处,如果清洗不当,使用几次之后会留下深黯红的酒垢,不雅观也不卫生。

怎么清洗醒酒器? 使用这种造型特殊的醒酒器时,建议在每次使用完毕后随即清洗是为上策,若无法马上清洗,可比照红酒杯的模式,使用后立即注入适量的清水在醒酒器里面,或**地浸泡在水里面,等有时间清洗时可轻松地将醒酒器洗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