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白酒杯哪个牌子好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杯杯身呈圆筒状的高脚杯。用于冰水、其他软饮料、啤酒以及冰块使用较多的长饮类。一口杯指一口就能喝光的小容量杯子。多用于清尝威士忌,故又称清尝杯。***白酒杯分60毫升的双份和30毫升的单份两种。***白酒杯为能充分欣赏威士忌酒的琥珀色,*好使用无色透明的酒杯。

***白酒杯(Jigger) 多用于烈性酒的纯饮,故又称烈酒纯饮杯,也可称之为盎斯杯、一口杯、Shot杯、Straight杯(纯喝杯),容量约为1盎斯至1.5盎斯有开口向外与平口两种。

***白酒杯另有一种为Double杯,长度较长,容量约为两盎斯。

***白酒杯,一般家庭常见的无色无花的高筒水杯就属此类,用途广泛,长饮、短饮皆可。***白酒杯多用于兑水威士忌、金汤宁、高球、菲士等鸡尾酒。有小型(180毫升)、中型(240毫升)和大型 (300-360毫升)三种。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