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脚白酒杯的信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高脚白酒杯(Plain glass) 高脚浅杯因样式众多,且可以更清楚看到威士忌的颜色,深获威士忌喜好者的喜爱。一些威士忌爱好者喜欢使用高脚白酒杯来饮用威士忌,这样他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威士忌的颜色。专业鉴赏家在品评威士忌时,使用的是带把嘴的具特殊形状的玻璃杯,这种高脚白酒杯有杯盖,这样酒中的香气就**包含在杯中,不会散发出去了。

高脚白酒杯(Sour) 酸酒杯,底部有握柄,上方呈倒三角形,且深度较鸡尾酒杯深。高脚白酒杯用于盛载酸味鸡尾酒和部分短饮鸡尾酒。高脚白酒杯很好地被应用在了各个方面。

高脚白酒杯(sourglass) 也称酸酒杯,可作为香槟杯使用。是杯口窄而杯身细长,略带弧度的玻璃高脚杯.。高脚白酒杯用于酸酒鸡尾的盛装,容量4oz 5oz等规格。不宜加冰块。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