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的冬虫夏草酒 药用价值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的冬虫夏草酒整个生产周期耗时一年,正好吸纳了春夏秋冬之精华元气,生产出的茅台的冬虫夏草酒还需分型贮存后经过精心勾兑,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因此茅台的冬虫夏草酒从投料到产品出厂至少需5年,长期贮存使得酒体更加老熟醇化,营养成分更加丰富,共有1000多种香气。

正是茅台的冬虫夏草酒的这种*特的酿造和长期的窖藏时间才有了这种*特的冽人心肺的酱香风味,才有了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摔顿时满场香,万国博览会上拿金奖的辉煌瞬间。

红军四渡赤水时兵困马乏的战士用茅台的冬虫夏草酒消毒擦身,开怀畅饮,从此茅台酒便与军人结下了不解之缘。茅台的冬虫夏草酒味道**,很适合宴会等。

许世友将军**只饮茅台的冬虫夏草酒,毛主席、周总理用茅台的冬虫夏草酒宴请外国元*,赠送外国**人。所有饮用过茅台的冬虫夏草酒的中外贵宾对茅台的冬虫夏草酒无不赞不绝口。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