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镇地处贵州西南,位于赤水河畔,后有万重靠山,来势强劲,前有高大朝山,巍峨绵延中有赤水常年哗哗不息,下游水口紧锁,看得见水来看不见走,局势强大,布局紧凑,不愧为***一无二的****。茅台镇自古就有用高粱酿茅台北冬虫夏草酒的习惯,明清时期更盛。

茅台北冬虫夏草酒酿酒方法与其他地方**不一样。茅台北冬虫夏草酒酿造整个过程充满神秘的文化色彩,这种方式经先辈历经千年的总结,逐渐成型。

茅台北冬虫夏草酒的酿造工艺,将原始古老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融合,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既传统又科学合理,是历代酒师经过长期的生产实践,顺应大自然的变化而**和积累起来的,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是*特的自然条件和酿造工艺科学结合的典范。

茅台北冬虫夏草酒作为中国酒的典型代表,其工艺复杂程度也居各类酒之*。茅台北冬虫夏草酒概括起来就是从一到十。茅台北冬虫夏草酒能得到很好的口碑是离不开这些的。

茅台北冬虫夏草酒一指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二是指两次投料,两种发酵,三是茅台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接酒液,四是四十天制曲发酵,五指五月端午制曲,六指六个月存曲。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