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菠萝啤算酒驾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喝菠萝啤算酒驾吗?菠萝啤虽然酒精含量低于普通的啤酒,但毕竟含有酒精成分,所以也算酒后开车。

喝菠萝啤算酒驾吗?菠萝啤酒是以菠萝为原料,经压榨、过滤、浓缩和香气回收工艺制成的浅黄色澄清透明液态产品,菠萝香味浓郁。主要用于菠萝啤酒的生产。菠萝果汁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


菠萝果汁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帮助消化蛋白质,所以饮用菠萝啤酒,可使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大大提高,菠萝中含有菠萝蛋白酶,用来*疗肺炎、气管炎、鼻炎、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闭塞脉管炎以及外伤引起的炎症都有良好的**。

使用方法:每吨酒加0.5—3公斤菠萝啤酒基料,在啤酒过滤后加入清酒罐中 【广氏菠萝啤】

菠萝啤酒中***的莫过于广氏菠萝啤,广氏菠萝味啤酒始创于上世纪的七十年代末。当时,人们在畅饮啤酒时,往往会将一半啤酒兑上一半汽水,形成一种既有啤酒风味,又清甜可口的饮品。于是,有关技术人员从中受到启发,研制出一种以啤酒为基础的菠萝香型饮料,它以麦芽、大米、砂糖、酒花等为原料,将啤酒醇厚的麦香,与岭南佳果——**甜心菠萝成熟一刻散发的芬芳**结合,经蒸煮、糖化、发酵,并以科学方法精制而成。从而形成了果香浓郁、酸甜适中、营养丰富,口味清新怡神的*特风格,从此,****个果味啤酒品牌诞生。

标签: 酒驾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