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吗:喝一杯啤酒算酒驾!酒精浓度超过 20mg/100ml为酒后驾驶(基本就是喝一杯酒后的浓度),酒精浓度超过 80mg/100ml为醉酒驾驶(基本是三两白酒的浓度)。喝一杯啤酒算酒驾因为个人的体质差异,对酒精的代谢、分解速度不一样,所以做好喝过酒的就不要驾车。

啤酒,又叫麦酒、液体面包,是世上历史*悠久,普及范围*广的酒精饮料之一,消耗量仅次于水和茶,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属外来酒种。它是主要是通过大麦麦芽糖化及发酵酿制而成。


【典型特征】表现在多方面。在色泽方面,大致分为淡色、浓色和黑色3种,不管色泽深浅,均应清亮、透明无浑浊现象;注入杯中时形成泡沫,应洁白、细腻、持久、挂杯;有*特的酒花香味和苦味,淡色啤酒较明显,且酒体爽而不淡,柔和适口,而浓色啤酒苦味较轻,具有浓郁的麦芽香味,酒体较醇厚;含有饱和溶解的CO2,有利于啤酒的起泡性,饮用后有一种舒适的刺激感觉;应长时间保持其光洁的透明度,在规定的保存期内,不应有明显的悬浮物。

【现状】现在**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添加辅助原料。有的国家规定辅助原料的用量总计不超过麦芽用量的50%。在德国,除出口啤酒外,德国国内销售啤酒一概不使用辅助原料。

标签: 酒驾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