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无证酒驾处罚标准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无证酒驾处罚标准2013:酒后驾驶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同时也是对他人的不付责任,很多车祸都是因为酒驾,同时有很多人为了逃避交通事故责任认定选择肇事逃跑的方式,不仅仅不愿意承担起交通事故赔偿标准的要求,也让很多家庭负担加重。


无证酒驾处罚标准2013:依我国法律,对犯交通肇事罪后自*的,可酌情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对于交通肇事后潜逃,后又自动投案的,应认定为自*,但处罚上有所区别;对极少数后果特别严重、情节特别恶劣的,也可以不从轻处罚。无证酒驾处罚标准2013但是对逃逸后自动投案后编造谎言,企图逃避法律的追究的,不能简单认定为自*。

无证酒驾处罚标准2013:**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负责本省(自*区、直辖市)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的指导、检查和监督。直辖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设区的市或者相当于同级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负责办理本行政辖区内机动车驾驶证业务。


标签: 酒驾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