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茅台酒包装的信息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老茅台酒包装从建国初期开始基本就已经定型,无论是彩盒的底纹颜色,还是主要展示的面的茅台酒内包装表现形式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市面上的假冒茅台酒很多,所以老茅台酒包装的设计不宜做太大改动,否则就脱离了传统茅台的包装文化意义。

而且在过的销售的茅台酒老茅台酒包装,零售价少则成百上千,好一些的都要上万,一瓶价值数十万的茅台也不在少数,甚至一些纪念系列的产品套装可以卖到上**。为什么呢?因为老茅台酒包装实在贵,大家买的基本上是包装的价*。

老茅台酒包装属于**包装一类。老茅台酒包装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的材料与精美的印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增加其附加值。例如印刷可以使用一些全息印刷与烫印技术,而老茅台酒包装外包装材料则可以从国外进口一些**的瓦楞。因此,老茅台酒包装变成大家讨论的一话题。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