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及饮料生产设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酒及饮料生产设备用相同的粮食酿酒,用不同的酿酒工艺、不同的酒曲、不同的设备酿酒,出酒率不同。要想即**酒的口感,又提高出酒率。我们要选取新鲜、无霉变、无杂质的粮食酿酒。将酿酒工艺流程流程化、细致化。更要选择糖化力和酒化力强的酒曲。酒及饮料生产设备也显得尤为重要,密封性好、冷却性好的设备出酒率才高。

酒及饮料生产设备的锅炉、冷却器之间采用导汽管连接,用水密封,使得这款设备的密封性好,比传统设备要多出10%的酒。

酒及饮料生产设备的冷凝器采用多管相连,接触冷却水面积增大,冷却速度快,出来的酒是冷的,不易挥发,**了酒度的**值。

酒及饮料生产设备优点1、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出酒,300斤粮食的发酵液约3小时即可蒸馏完毕 ;2、比传统设备酿酒节约燃料50%;3、比传统设备提高出酒率10%;4、蒸馏出来的酒喝了不上头,酒质符合国家标准;5、用雅大酿酒设备酿酒,酿酒蒸酒卖酒一个人轻松搞定

标签: 酒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