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设备 高粱酒生产设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高粱酒生产设备由刷瓶机、冲瓶机、灌装机、质检灯、输送线、动力头、封口机(或其它封口设备)、热缩机组成,也可根据用户的需要组合安装其他不同的设备 高粱酒生产设备主要用于白酒、葡萄酒、酱油、食醋及其它液体的灌装生产。高粱酒生产设备操作简单,节省人员,使用寿命长。

廊坊市美邦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创立伊始。与意大利孔雀公司,瑞士苏黎世公司进行技术合作,采用****技术生产制造三合一饮料高粱酒生产设备线,桶装灌装线。

经过几年不断努力的研制开发形成了一批拥有自己*立知识产权的高粱酒生产设备技术,并应用在PET瓶状饮用水,果汁茶饮料及玻璃瓶果酒,葡萄酒,玻璃瓶的灌装封盖技术领域,技术更加成熟完善。

成立八年来,已向国内外市场输出近五百套不同规模的高粱酒生产设备线,公司秉承**的高粱酒生产设备产品,专业的技术,完善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周到完善的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标签: 酒生产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