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红酒柜使用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恒温恒湿红酒柜内的相对湿度在65%为**储藏之*佳环境。但是,相对湿度能保持在55%和80%之间也算很好。 恒温恒湿红酒柜如湿度偏低,空气就通过变干的软木塞进入酒瓶而氧化酒,酒水也会渗入软木塞;如湿度偏高会产生异味,同时损坏标签。 我们的压缩机恒温恒湿红酒柜相对湿度均稳定在65%左右。

恒温恒湿红酒柜内的实际湿度可以用湿度计测试,我司产品均有专门设置的储水箱,装置于箱体顶部,适用于因环境温度的改变调节相对湿度

恒温恒湿红酒柜频繁的振动会干扰酒沉淀物的稳定。沉淀物随着酒的储存时间而自然产生,但可能因受振动而重新变回到液态,受到抑制。另外恒温恒湿红酒柜振动也能破坏酒的结构成份。

恒温恒湿红酒柜内的高科技静音避震压缩机制冷系统,配上防震橡胶垫圈,温度控制更**同时不产生凝露,精心呵护典藏名酒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