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温红酒柜使用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电子恒温红酒柜在潮湿的环境中,空气的流通主要是防止细菌成长。 侵湿的软木塞易产生有害气味, 强烈的气味穿透软木塞改变酒原有的品质。电子恒温红酒柜内的风扇吸收新鲜空气,均匀疏散空气防止滋生细菌。电子恒温红酒柜使用技巧紫外线破坏有机化合物可使酒早熟或老化, 尤其丹宁酸,它主要影响着酒的芳香,味道以及结构。

电子恒温红酒柜以致品尝或闻起来犹如大蒜或湿羊毛的味道;因此酒*好储藏在没有光线的地方,尤其是对名贵的酒,注意避免阳光,特别是照明灯光,因为这两种光在400mm之下含有特殊的有害光波。

然而,电子恒温红酒柜的白色LED灯不仅是照明设备,因不含紫外线光波成为众多藏酒爱好者的*佳选择, 它的另一个好处还在于不传导热量影响酒的温度。所以,电子恒温红酒柜通常是人们*好的选择。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