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酒柜 格子酒柜尺寸大小多少合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客厅里摆放一个格子酒柜,那么这样的格子酒柜尺寸,就要根据摆放格子酒柜的位置来设计了,这样的格子酒柜尺寸,高度不宜太高,一是避免格子酒柜的重心过高,格子酒柜的稳定性无法**,造成安全隐患,二是,格子酒柜拿取酒的时候,不方便。

而很多人喜欢在家里的某一扇墙打掉,设计一款格子酒柜,形成一个嵌入式格子酒柜,这样的格子酒柜尺寸高度,就要考虑打掉墙给其他墙造成的承重力增加多少,同时也要考虑墙给格子酒柜带来的压力会不会影响酒柜的使用。

格子酒柜通过它制冷系统实现制冷,格子酒柜制冷系统由4个基本部分即压缩机、冷凝器、节流部件、蒸发器组成。

格子酒柜由铜管将四大件按一定顺序连接成一个封闭系统,格子酒柜系统内充注一定量的制冷剂。一般的制冷剂为氟里昂,以往通常采用的是R22,有些格子酒柜压缩机的氟里昂已经采用R410A、 R-404A、R407等新型的环保型制冷剂。

标签: 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